牙猫YMaooo

求关注!B站:牙猫YMaooooo,写手/CV,欢迎私信发你喜欢的冷门cp给我🍀我来写,主页和头像都是oc,禁止盗用。双周更新

【鬼灭乙女】灶门祢豆子乙女向“樱花如君,慰问我心”

是祢豆子x你(女)

还有一个叫早川秋暮的是同伴

ooc预警

可?

<( ̄︶ ̄)↗[GO!]





“早川啊,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你就别想了,又是看了什么少女漫?”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如果不看你此行的目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富士山下,有鬼出没!迅速前往!斩杀恶鬼!”乌鸦这么叫着,你无奈地按住了它的喙,转头看向和你一起狂奔的早川秋暮。“我说早川啊,咱们这次有别人同行吗?”

“有,是从别的地方赶过来和我们一起会和的。就在不远处的紫藤花屋。”

她点了点头,打开上面给的字条。“是一个新人,刚在蜘蛛山打了一仗的,叫灶门炭治郎。”

“灶门?”你望天想了想,转头一脸惊喜地说道:“是那个吗!就是随身携带着变成鬼的妹妹的那个奇怪的人!?”

“确实是他没错……”

“好想看看他的妹妹长什么样啊!”你吸了一口气,大笑了起来。“老天保佑我一定要见到啊!”

“你一个女孩子矜持一点好不好!”早川秋暮看到你这副样子,没好气地在后面笑骂道。

 

 

在紫藤花屋,你看到了那个刚刚疗养康复的少年,只不过他的妹妹暂时被放置在了不透光的箱子里,在这种艳阳天是没办法出来的。“真是的……“第一次开始讨厌晴天,你撇了撇嘴,笑着去帮炭治郎背上箱子。”说起来灶门君,不需要我帮忙吗?我也可以帮忙背一下箱子的。“

男孩愣了一下,露出来一个爽朗的笑容:“没事的!我可以自己做到的!之前我就是这么背着妹妹跑来跑去的!“

没有得逞的你哭丧着脸,冷眼看向站在一旁偷笑的早川。

 

 

到了目的地,你们才认识到了这次行动为什么要三个人的原因,对面的鬼是从下弦退下来的,身手远在你们三人之上。这是一座被废弃的紫藤花屋,因为污染的原因,紫藤花树都枯萎了,虽然有一定的防御性,但是却成为了鬼的藏身之地。很快,虽然有紫藤花的守护,你们仍节节败退,很快就处在下风。

“呃!“被狠狠击中腹部,你痛呼一声跪了下来。早川抵挡着鬼的攻击,转头向你吼着:”没事吧!()!“

“没事……”你抬头看着奋力激战的早川和炭治郎,用刀支撑着想要站起身,却不幸再次摔倒,脸上被划开一道口子。那鬼似乎看到了你不幸的处境,立马将攻势转向你。你用力防御,却还是被钻了空子。眼看那带着寒光的利刃就要刺进你的喉咙,炭治郎背上的箱子里突然闪出一道影子击退了鬼的攻击。一个穿着和服的女孩,啊不,鬼,挡在了你的面前。她飘舞的头发,一下子就撞进了你心里。

“祢豆子!”炭治郎大吼一声。“保护好()!”祢豆子点了点头,转身看向你。她如樱花一般的眼睛闪闪的,仿佛在告诉你安心,有她在。

“祢豆子……”你捂着流血的伤口,支撑着站起身。眼前的鬼,啊不,女孩,就像救世主一样。自己之前竟然还反对过炭治郎带“所谓的敌人”上战场的行为,真是惭愧啊。

“哼,竟然是鬼?”那曾经的下弦鬼冷笑一声,眼里闪过杀机。“那我就先清除掉你这个叛徒!”他挥舞着由几条触手幻化而成的利剑,狠命劈了下来。祢豆子一把将你拽进怀里,躲闪了过去。而她却因为那鬼的刀风划开了几道口子。血从祢豆子的小臂上流了下来,你心疼地指着那几道口子,“祢豆子!你,你受伤了!”

“呜呜呜!”她却摇了摇头,双眸眯了眯,似乎是笑。果然,下一秒,那几道口子就自动愈合了。

“对啊,你是鬼……”你喃喃说道。祢豆子把你放到了一个相对难以波及的位置,转身护在你身前,警惕地盯着激战的两人一鬼。而你也一直拉着她的手,感受着那本不存在的温度。

这个女孩,像樱花一样啊。

 

终于,一切以炭治郎顺利斩下鬼的头颅而终结。等着一切烟消云散,两人慌忙向你们这边跑了过来。

“()!你没事吧!”早川秋暮蹲下来给你检查伤口。确认过你的伤并无大碍之后,两人一同舒了一口气。炭治郎笑着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温柔地说道:“祢豆子,你保护了(),真的很令哥哥骄傲啊。”

你愣愣地看着他的手,小小声地说着:“祢豆子,谢谢你保护了我……”

“我,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吗?”

呆萌的祢豆子眨巴了一下眼睛,随即扑到了你怀里,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她身上是樱花的香气。一下子环绕了你。

你瞪大了眼睛,双颊不禁有些泛红。一只手缓缓伸了出来,摸了摸祢豆子的长发。

“真的,好幸福……”

 

 

“炭治郎!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的身家全部在这了!真的不可以让我和祢豆子结婚吗!“

你不死心地追着炭治郎来了蝶屋。

“不是啊(),我,我还没想把妹妹嫁给,嫁给你这样的……妙龄少女……”他尴尬地咳嗽了几声,挠了挠头拒绝道。

“炭治郎!大舅哥!再考虑一下!“你哭丧着脸。”所有工资!以后都给祢豆子!“

“这这这也不行啊……“炭治郎婉拒。

“大舅哥!!!!!!!!!!!“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