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猫YMaooo

求关注!B站:牙猫YMaooooo,写手/CV,欢迎私信发你喜欢的冷门cp给我🍀我来写,主页和头像都是oc,禁止盗用。双周更新

【间谍过家家】次瓜CP“关于王子殿下需要一位美丽优雅得体善良的王子妃”

浅浅地在午休的时候摸一篇小短文


大概900+


然而并不是十分IP


重度OOC


图片均来自百度



“我要把你整到笑不出来。”


大概这样的文风(?)


初中背景


大概是定个娃娃亲之类的?


和平年代


可?



GO——



“听说了没有啊......”


“国家团结党总裁的儿子要挑选妻子这件事吗?.........”


“听说了听说了.....”


“什么啊,只要贵族公主?”


“哈哈哈哈哈,你是别想了......”



“达米安要选美了?”阿尼亚萌萌地看向贝姬。


“啊啊啊,为什么还是这么傻白甜啊?都初二了哎。”贝姬疯狂吐槽,表里如一。


“贝姬对阿尼亚说了心里话,阿尼亚好开心!”


贝姬:???????


“阿尼亚呢?”贝姬歪了歪头,小声地说道。


“阿尼亚要干嘛?”阿尼亚学着贝姬的样子歪了歪头。


“啊?”贝姬挑了挑眉。


她是真傻还是装傻?阿尼亚心理年龄不是3岁吧?歪歪歪,心理家劳埃德先生快给你的亲闺女看看脑子啊~


“是心理医生啦贝姬~”阿尼亚眨了眨自己的眼睛。


“??????啊啊,对不起.....不对?!”


这瓜娃子咋知道我在想啥子滴?!



达米安最近很苦恼,父亲要给他订婚。


“不爸爸,我觉得.......”


“为时不早了,达米安。”


“你还有五年就成年了。”


“我..........”


“难不成.......你有喜欢的贵族小姐了?”


“并没有....我只是觉得现在订婚太早了。”


“.......5年,就已经足够了,足够大事情发生的。”


“去准备准备吧。”


“是...........”



“阿尼亚今天在学校里过得好吗?”约儿看到自家小宝贝回来了,笑眯眯地端上一盘饼干。


“........还好啦。”


阿尼亚低着头,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阿尼亚.......”


“我先回房啦妈妈,爱你哦~”



“劳埃德先生,感觉阿尼亚有些心事重重的,是不是学校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约儿小姐,我一会去找阿尼亚聊聊....”黄昏亲了亲妻子的脸颊,脸上洋溢着微笑。


【后天是总裁儿子的选妻宴,这或许是个好时机】


“阿尼亚?你睡了吗?”劳埃德敲了敲阿尼亚房间的门


“没有呢父亲!你找我?”阿尼亚打开门。


“我想找你聊聊。”



“阿尼亚怎么了吗?”


“......”阿尼亚没有说话。她坐在床上,一下一下晃着腿。


“爸爸,如果妈妈离开了你,找了别人当丈夫,你会伤心吗?”


“嗯?”这问题【优美的日本语】犀利啊,阿尼亚到底受到什么刺激了??!


“妈妈绝对不会抛下爸爸和阿尼亚的。”劳埃德扯了扯嘴角。


“那爸爸,要是妈妈是你的敌人的话,你会杀掉妈妈吗?”


“...........”



“总之就是这个样子。”劳埃德喝了一口茶,神色凝重地看着约儿。


“阿尼亚....要不我去叫尤里的新女友试试吧。”约儿捏了捏衣角。


“尤里,约儿小姐的弟弟,的新女友?”


“是的呢。”约儿笑了笑,挽了一下鬓角的长发。“那个女友是儿童心理医生。”


“好的,麻烦你了。”劳埃德笑了笑,然后一脸便秘。


【作为心理医生的间谍,果然我的心理知识还是太贫乏了吗】



“阿尼亚?来客人了哦。”


“嗯?”阿尼亚从房间跑出来,“舅舅好!~”


“阿尼亚也好。”尤里收回了对着姐夫的大白眼,转过身看向小姑娘。


“这位是艾迪小姐,是我的女友。”


“你好~”“你好阿尼亚,我是艾迪。”


女人笑了笑,递给阿尼亚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这是公主殿下,阿尼亚以后要好好照顾她哦~”


“好的呢~谢谢你舅妈~”


“....................."


“我可以和你聊聊天嘛,阿尼亚?”



达米安坐在书桌前,一下一下地敲着笔。


“阿尼亚........!”


【我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平民的名字了】


“少爷,后天就要决定相伴一生的女子了,您有什么打算吗?”


“我.......”


“少爷,好好考虑啊。”


管家和蔼地拍了拍达米安的背。


“毕竟这是要和少爷共度余生的女人啊。”


“可是这难道不是政治联姻吗?”达米安回过头,眼里闪过一丝希望。


“少爷,”管家苦笑了一下。“爱,不是联姻就可以给得了的。”


【可怜的孩子,这么早就陷入政治的泥潭里了。】



“阿尼亚在学校里有喜欢的男孩子吗?”艾迪低下头,微笑着看着阿尼亚。


阿尼亚:不好,似乎遇上同行了。


“哈哈啊哈,怎么会呢.....”阿尼亚尴尬地笑了笑。


“阿尼亚要说实话哦,我可是儿童心理医生。”艾迪装作骄傲地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俨然一副孩子的模样。


“..........舅妈不会告诉爸爸和妈妈的对吗?”阿尼亚点了点手指/


“当然不会。”艾迪俯下身,“这就相当于你告诉了我一个秘密,我怎么会告诉别人呢?”


【阿尼亚看来有很多心事呢。】


“那,那我就告诉你.......”



“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敌人了。”


“..................?哎?”



达米安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叫住了刚要出门的管家。


“要是我娶一个平民的女儿,也没有问题吗?”


“人,身世固然重要。”管家听了一愣,“但是少爷,我想如果您心里的女孩子是一个知书达理,善良温婉,而且真心爱着您的人的话,”


“您值得为爱坚守自己。”


“如果您爱上了菜贩子的女儿,那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你这么小,怎么来的敌人?”艾迪干咳了几声,不可置信地笑了笑。


【说起来,佛杰一家真是奇怪,佛杰先生和阿尼亚感觉并不是有血缘关系的啊。难不成佛杰先生的身份是不可告人的吗?那么约儿姐姐为何会喜欢上一个这样的男人?难不成约儿姐姐也是一个有身份,而他们俩个在一些事情上有了交集,为了各自的利益共同组成家庭?那么阿尼亚也许是收养的孤儿?看来......所谓的敌人应该是佛杰先生或者约儿姐姐的敌人......】


阿尼亚:怎么办,对面是满级大佬。


这段心声阿尼亚自然是读到了,她慌忙摆了摆手:“不是的,敌人其实是学校里的敌人,他经常欺负我....”说完,阿尼亚还虚心地瞟了瞟艾迪的脸。


“这样啊.......那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说不上来,就是有意无意地去关注他,想要知道他的一举一动,想要知道他的心声,想要和他一起玩耍,看到他要订婚就十分的伤心........!哎!”


艾迪也愣住了“阿尼亚喜欢的,不会是达米安-戴斯蒙德.....那个总裁的儿子吧?!”


“绝对不行!他爸长得那么丑!他的基因可能有亿点点颜值缺陷啊!”


“可是达米安明明很可.....”!阿尼亚的脸瞬间红了一半。


艾迪听到这句话,笑了。“果然,就是戴斯蒙德吧~”


“嗯........”


“喜欢上死对头并不是什么很羞耻的事啊,吵了很久的两个人也需要甜蜜的时光啊。”


艾迪温柔地摸了摸阿尼亚的头。


“加油啊!阿尼亚。”


【要是戴斯蒙德那小子不同意,我TMMD立马让他爹抑郁。】


阿尼亚:我那个假装心理医生的老爹好无用啊。



叮铃铃——


“是电话铃哎?”


劳埃德走上前拿起了电话。


“您好?这里是佛杰。”


“您好佛杰先生。我是达米安-戴斯蒙德。”


“................?”


《当目标的儿子打过电话来之岳父!女婿来敲门》


“你是来找阿尼亚的吗?”


“啊是的。”


“稍等一下,她在房间里。”


劳埃德在放下电话时还有点恍惚。


“阿尼亚,你的朋友找你。”


“啊!来了来了~”


电话那头,先是因为朋友二字而心花怒放的达米安,听见女孩的声音而更加雀跃。


“喂?”


“是我,佛杰。”


“次子?”


“嗯。”


“...........”双方陷入了沉默。当然,双方的脸也都变得通红。


“你,你后天有空吗?”


“后天?”那不就是次子订婚的时候?


“嗯。我想请你来家里玩。”


见,见家长?!


”请务必和佛杰先生佛杰太太一起。“


这肯定是见家长?!



当然,你们不会以为这就完了吧。



所以,在美好的后天,劳埃德得到了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机会。


“佛杰先生,佛杰太太,阿尼亚,你们好。”


管家先生90°弯腰,恭敬地向三人问好。


劳埃德:总裁的仆人不是贵族就是上流人士的私生子,黄昏,冷静,你面前的可能是某个曾经在几百年前鼎盛一时的皇族!


约儿:好有礼貌!


阿尼亚:...........


“您好,”劳埃德率先拉着妻子女儿向管家回礼,倒是让这个老人不知怎么才好。


“哪里哪里,您不必向我这个下人回礼。宴会厅在那边,让我给您们带路吧。”


“麻烦您了”



“次子,次子.....”进入宴会厅,阿尼亚的眼睛就在四处乱看,希望可以找到达米安。


“他在哪?”


“佛杰!”听到一声轻唤,阿尼亚高兴地转过头。


达米安穿着定制的西装,像极了一位王子。


“你来了。”他轻轻地招了招手,女孩就像小浣熊一样跑了过来。


“啊!”


脚下不稳,阿尼亚差点摔倒,达米安连忙上前一步先扶住了她。


“没事吧?”男孩急切的表情让劳埃德有些飘忽。


【不会吧?】


劳埃德:或许我的仇人将成为我女儿的婆家?


“我没事!”阿尼亚摇了摇头,然后两眼小星星看着达米安。


“次子,你好帅哎!”


“..........”达米安没有说话,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女孩穿的是公主蓬蓬裙,白色的裙子衬得粉红色的头发.......怎么办,感觉好喜欢......


“你也很漂亮。”达米安的脸红了一倍。


劳埃德:看来TMMD这小子他爹不行他还肖想我闺女?



“次子,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干嘛啊?”


“你不是一直想来我家吗?”达米安笑了笑“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了。”


阿尼亚愣了愣。男孩的笑容真的,很温暖。


次子对她笑了哎。


两人就这么逛着逛到了后花园。


“你还记得我们小学的事吗?”


“什么.....都小学的事了,”达米安脸黑成锅底。“你挺怀旧啊佛杰。”


“叫我阿尼亚。”阿尼亚嘟起嘴巴。


“...为,为什么?”


看着女孩可爱的样子,达米安表示自己扛不住。


“因为阿尼亚的朋友中,只有次子一直叫我佛杰啊!”


阿尼亚回过头,月光下,两人的影子交汇在一起。


{写手:虽然我知道影子交汇这有那么亿点点不柯学,但是为了次瓜你们就忍忍吧}


“.....”


“佛...”“阿尼亚。”


“........”


“阿尼亚。”达米安终究是红着脸叫了一声。


“我在呢!达米安~”


“!”



“老爷,你看.....”


管家指着花园里的两个人,笑眯眯地看着总裁大人。


“这是.......”


那个粉色头发的平民女娃子好可爱啊~总裁大人少女心泛滥了。


“少爷和那个女孩子玩得很好啊。”


“难道是........”


“怪不得这小子抵触订婚啊.....”


“老爷,您看要不然....”


总裁没有说话。


“.........那平民的女儿喜不喜欢达米安,还得另说。”


“您........”


“我把戒指给了达米安,他想给谁戴上确实是他的自由。”


“不过平民是不能进入宴会厅的,这个女孩子....”



管家:其实.......【是少爷走后门送进来的未婚妻大人。】



“阿尼亚....”


“我就直说了。”


“你知不知道今天的宴会是干嘛的。”


专注于夜莺啼叫的阿尼亚愣了愣,转头看向少年。


“我已经12岁了,阿尼亚。”


达米安说着说着,就感到一丝心痛。


“可是你什么都不懂。”


【我喜欢你】


【就算你是我们口中下贱的平民的女儿,我也爱你】


【我的眼里从未把平民看作是下贱】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光亮】


【就算你不喜欢我】


【就算你之后嫁给了别的人】


【我也喜欢你,我也爱你】


【我的爱从来没有这么难以获得。】


阿尼亚......是能听到......次子心声的。


“阿尼亚还没有12岁。”


阿尼亚别过头,她觉得自己要哭了。


“但是阿尼亚懂。”


听到这句话的达米安一愣,转身看见少女的眼睛。


.........


”阿尼亚,最喜欢次子了!“



劳埃德看着自家萌萌瓜神拿着一枚闪闪的戒指回来的时候觉得这几年都是值得的。


约儿在心里把达米安暗杀10086次


当然总裁大人也没有气晕过去,只是有一点心肌梗而已。



阿尼亚则是拿着戒指和艾迪一起”哇库哇库“



大概就是这样?


4000+



评论区放你想看的CP,能写我尽量写写。


点赞评论收藏转发关注的都是大帅逼大漂亮!!!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