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猫YMaooo

求关注!B站:牙猫YMaooooo,写手/CV,欢迎私信发你喜欢的冷门cp给我🍀我来写,主页和头像都是oc,禁止盗用。双周更新

【凹凸格瑞乙女】关于我和男友的恋情不攻自破

是格瑞!


沙雕


OOC预警


不喜勿喷


微瑞金(友情,金凯(友情,瑞凯(友情,瑞嘉(友情,凯柠,雷祖,丹秋,雷安 真赞【名字顺序和攻受无关】


自行避雷


要是有人看了这个还闲的没事喷我


.......


我自罚一个大笔斗



可?



GO!



“高二B班.....”


你驻足在高二B班的门口,略有些迟疑地抬了抬手。


“报告...找一下你们班格瑞同学?”


“OK,”坐在第一排的凯莉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甜腻腻的感觉从舌尖慢慢扩散到整个口腔。


当然以上描写纯属凑字数水文章


“格瑞,有人找哦~”她从桌洞里拿出了新的棒棒糖,顺便拍了拍身后的男生。


趁着课间补觉的好学生格瑞睡眼朦胧地看了看你。


然后继续趴下睡辽。


“格瑞,有人找哦...”旁边的金推了推他,好心提醒。


“没事,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格瑞嘟囔了一句,继续陷入昏睡状态。


你咬了咬下嘴唇,没有说什么,乖巧地离开了。


“嘿,同学!”


还没走出去多久,你就被一个男生拦住了。


好像是格瑞的同班同学哎..


NPC笑眯眯地递过来一张纸条:“交个朋友吗?你真的好可爱啊。”


你茫然地看着他,后知后觉地接过:“哦哦,好的好的....”


“xxx。”


你回过头,就看见金拿着一杯牛奶走了过来。


“嗯...?”


“格瑞让我把这个给你。”他把杯子递过来,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


“还有...”


“怎么了吗?”


“嗯,这位同学。”金转过头,义正言辞地看向给你联系方式的男生。


“格瑞让我跟你说,你再找他女朋友,后果自负。”


“?”


“???”


“?????”


霎时,整个走廊都安静了。


“等,等一下,”你有点晕。“这种话为什么他自己不来说?!!!!!!!!!!”


“这个嘛...”金挠了挠头。“他说怕ooc,然后被喷,导致作者下次给你们俩整个BE。”


这话让你说才更ooc吧啊喂!?



放学。


你本来还想在老地方等格瑞,但是转念一想两人都公开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站在校门口。


因为社团的原因所以最后的晚自习没有上直接可以放学,但是你还要等格瑞。


“学姐,要一起回家吗?”


“抱歉~我还要等同学的...下次吧,下次一定!”似乎是觉得自己就这么拒绝了不太好,所以你连忙加了一句。


社团里的学弟笑着说好,转头泪流满面。


“什么啊什么啊,一看就是在敷衍我,肯定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回家的啊QAQ”


“下次一定不要说了我心痛啊!”


PS:我也是我也是,下次一定让人心痛。



等格瑞出来的时候,他第一看看到的就是蹲在门口拔野草的你。


这根为什么拔不动啊给老娘系内吧!!!!!!!!


“xxx。”他弯下腰,看着你手中的狗尾巴草。


“周六他们想邀请你去紫堂家的宠物店玩。”


言简意赅:该见家长(bushi)他的朋友了。


没有对上午的事情解释耶。


你非常不满,又拽出一根狗尾巴草。


“......”


“快走吧,最近天变凉了。”格瑞极为粗暴地把你从地上拎了起来,顺便嘲讽一下被你摧残的狗尾巴草。“连草都不放过,你是恶魔吗?”


“你连狗尾巴草都不如。”你气呼呼地甩下一句转身就走。


格瑞:?


他皱了皱眉头,快步跟上去。


走到了一个拐弯处。看着想和你一起左拐的格瑞,你撇了撇嘴。


“格瑞同学,你家在右边吧。”


“女孩子走夜路不安全。”


“.........”怎么办,想原谅在学校里对我冷脸而且在没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暴露地下恋情放学后又有点犯J又特别关心我的男友了....


“今天的事,是我唐突了。”


“嗯。”


“然后我觉得也有你的问题。”


“嗯?”


“你长得太漂亮了,容易被别人看上。”


“嗯哼?”


所以你是不是要把我囚禁起来让我只属于你一个人?你这个表面正人君子背后病娇加持的混蛋我算是看透你了!


“所以我就嗯..把我们的事曝光了。”


“哦。”


你没有继续接话,在家门口停住脚步。


“哎格瑞,”


“你今晚话好多哎~”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OOC的格瑞呆滞一秒,耳朵有些泛红。


“拜拜啦~晚安哦~


男   朋   友  ~”



格瑞思来想去翻来覆去,愣是大半夜没睡着。


一看就是生气了啊。


可是感觉最后好点了?


不对啊书上说女孩子生气一天都哄不好的。


【不是你看的什么书啊不要OOC啊?!】


思来想去翻来覆去。


最后打电话给了嘉德罗斯。


这边嘉德罗斯一个月一度的熬夜日,精准遇上格瑞打电话。


这不是爱情这是什么(被打)


“喂!格瑞,出来做卷子!”


“.....”


格瑞精准挂断电话。


之后还是不情不愿地问嘉德罗斯要了化学试剂,交换条件是和他比试做卷子。


【格瑞你不可以屈服的啊你个OOC混蛋!】



第二天理所当然去学校补觉


【啊你个混蛋你作为好学生怎么可以去学校补觉呢!!】


当时是课间补觉的。


“金,一会xxx来找帮我把这个给她。”格瑞递过去一个包装严实的盒子。然后迫于压力到头就睡。


金拿着盒子,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这个盒子里不会有违禁品吧?!



“格瑞,昨晚也熬夜了?”听了金一通解释的你心情突然就好很多,甚至笑着送给了金一大包饼干。


“这是给你们的礼物,谢谢你昨天帮我解围~”


“哪里哪里,嘿嘿嘿举手之劳。”看着眼前飘香四溢的饼干,金看着你的眼睛里有无数小星星。


xxx真是个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你:D


金回到座位上,凯莉看着他手里的一袋子饼干,略带好奇地戳了戳:“xxx给的?”


“嗯嗯嗯!”金递过去一块。“xxx真是个好热!”


旁边讨论题目的紫堂幻和安莉洁凑过头来。


“喏,格瑞家的小宝贝做的。”凯莉递了一块给紫堂幻,又往安莉洁嘴里塞了一块。


“凯莉,我可以自己拿的....”


对面没有说话,而是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安莉洁被我投喂的样子真的是绝赞!!!!!!!


众人这么边聊边吃。


在格瑞醒来的时候就只剩一个袋子了。



格瑞【:)】



你回到班里,仔细地检查了盒子,确保里面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应该是没有.....


吧。


一想到上次生日格瑞送给你一盆放在盒子里的仙人掌,导致你在拿礼物时被扎了一手的刺,这个心里就有点毛毛的。


打开来,里面是一个透明的瓶子,装着一些晶莹剔透的紫色晶体。


哎别说,怪好看的。


旁边还附了一张纸,不会是什么土味情话吧.....


一想到上次约会他说的那些类似于“你像一把火,点燃了我的心”,这个心里就有点难受。


【OOCOOCOOCOOCOOC]


你打开一看。


好家伙,这是个违禁品泄露处理指南格瑞手写版。


别说男朋友这个字不得不夸一波。


就是......


这玩意果然又是违禁品啊!?



为了防止你们看完不关注不点赞


瓦准备下次写周六小故事

评论(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