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猫YMaooo

求关注!B站:牙猫YMaooooo,写手/CV,欢迎私信发你喜欢的冷门cp给我🍀我来写,主页和头像都是oc,禁止盗用。双周更新

【这是一个文手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牙猫✔从阿B来的废物文手。🍀

我主攻同人cp和乙女,经常根据粉丝的意见来选取写作的cp【你们想让我写啥我写啥】,经常会抽无偿【日清的无偿】,现在是高二牲,所以无偿抽的就比较少,周双更选手,平时住宿,文是先写在纸上,周末再发表。🍀

我写文的初衷其实也是我个人的原因,嗑的cp没粮或者结局要花钱【苦逼没钱穷学生党】,导致我真的少了许多快乐,所以我就想做一个可以让我的粉丝体会到流畅作品,而且还可以有自己喜欢的冷门cp或者人物的同人文,这就是我开始写作的原因。

我在B站也有账号:@牙猫YMaoooo,希望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