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猫YMaooo

求关注!B站:牙猫YMaooooo,写手/CV,欢迎私信发你喜欢的冷门cp给我🍀我来写,主页和头像都是oc,禁止盗用。双周更新

【凹凸世界乙女】你X嘉德罗斯 “请问您需要一个女朋友吗?”

开始祸害嘉嘉了


这次不是闺蜜的素材


是我想象的【nice】


美妙的巨无霸汉堡嗬



“嘉德罗斯同学。”你一脸无语地看着趾高气昂从你面前走过的男生,用手拦住了他。


“干嘛,渣渣。”嘉德罗斯不耐烦地看着你。


你用笔戳着风纪小本本,严肃地看着嘉德罗斯。


“同学,学校里不允许纹身。尤其是纹在脸上的哪种!”


“.............”


“这,是,胎,记!”



高一B班人尽皆知,你和嘉德罗斯有不共戴天之仇。


不知道为啥,反正你俩一山不容二虎,一见面就开打。


作为嘉德罗斯的头号敌人,格瑞和你的关系也是非常好。


“嘁,你俩在一起就是反嘉战线。”凯莉啃着棒棒糖,笑嘻嘻地说:“格瑞没有女朋友吧,你俩干脆一对得了。”


格瑞白了她一眼,淡淡地对你说:“不要管她。”


你倒是无所谓,大大咧咧地拍了拍格瑞的肩膀:“要是嫁给格瑞这样的人,我肯定是笑着穿婚纱....”


“嘭!”


嘉德罗斯黑着脸,跟在身后的雷德摸了摸被打穿的墙壁,啧啧啧地感叹个不停。


“老大,你真厉害!这么厚的墙壁都能打穿!”


“老大,啥时候教教我啊.....”


“老大~~~”


“鲧!”



“嘉德罗斯同学。”又是阳光明媚的早晨,你站在校门口,又一次拦住了嘉德罗斯。


“干什么,渣渣!”


“这周末有时间吗?我们准备出去团建。”你笑嘻嘻地挥了挥小本本。


“谁去?”


“就咱班的都去,我,格瑞.....”


“好。”


“我还没说完呢!”看着嘉德罗斯要走,你着急地拉住他的手。“昨天你把墙壁打穿了,记得叫伯父把维修费交上啊!”


“哦。”



嘉德罗斯悄悄地伸出被你拉过的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嗯.......


“老大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不知道,雷德,不要多问。”


“啊啊祖玛,有没有觉得老大像极了恋爱中的纯情少男?”


“雷德。”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终于到了约会的日子。


就都马得,约会?



你一脸愤懑地点开一条条语音。


【凯莉】:对不起亲爱的我要去和安莉洁帮紫堂照看宠物店,么么下次一定!


【安莉洁】:XXX对不起啊,不过相信我,今天是花开的日子!


【金】:XXX我帮紫堂去照看宠物店啊!对不起啦!


【紫堂幻】:对,对不起,我,我哎金!神近耀同学的狗狗!


【神近耀】:.........对不起。


【格瑞】:金,小心点!!对不起了XXX我要陪着金,要不然他会惹麻烦的。



.............



你生气地关掉手机,无聊地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咱们要不要也回家?”


嘉德罗斯看着你,一脸讥笑地回了一句:“对不起,我浪费了做27本皇缸密卷的时间来陪渣渣们。”


“..........对不起嘉嘉。”



嘉德罗斯,是你的青梅竹马,也是你的死对头。


他总是在和你作对,而你在当上风纪委员之后,更是变本加厉。



“说吧,本来去哪玩?”


“嗯....去买衣服,然后次饭...”你有点尴尬地摸了摸后脑勺。


“好。”


嘉德罗斯拉起你的手。


“就按原计划来。”他对你一笑。


“....”他笑了?



【关于女导购给你选一些露骨的衣服的时候嘉德罗斯就在旁边】


嘉德罗斯非常感兴趣地看着那些吊带,抹胸。


“我很好奇,”


“渣渣你穿上会是什么样子。”


他直勾勾地看着你。


“换上看看。”


........................


“嘉德罗斯你个LSP!”



最后还是在导购姐姐欣慰的目光里换上了那个吊带的。


姣好的面容,加上完美的肌肤,米黄色的吊带别具风味。你非常不好意思地看着导购姐姐,然后就看见姐姐的眼睛里射出一道光:


给我看干嘛?给你男朋友看啊?!


姐姐.......别害我了wwwww



“一共是2980元,请问是扫码,刷卡还是现金?”


“刷卡。”


“嘉,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回过头,冲着你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没事,给老婆买东西我乐意。”


导购姐姐:哦~已经结婚了啊~恭喜~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德你个混蛋不教点好的!”



OOC了



然后嘉德罗斯就当着一个服装店的人非常霸气地和你告白了。


“渣渣,我缺个老婆。”


“就你了。”


“................”


“嘉德罗斯,”


“今天不是愚人节?”


嘉德罗斯摸了摸你的脑阔。


“不是。”



【关于你和嘉德罗斯大人相互暗恋9年的事实暴露了】



小剧场


其实人是很不真诚的生物,就比如高一B班的剩下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去紫堂的宠物店帮忙了。



咳咳咳咳咳咳


点赞评论投币收藏转发关注的都是大帅逼大漂亮!


就是熬夜,也出下篇 

评论(8)

热度(3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